Monday 12 October 2009

【宣導】邀Youtube創作者來拍氣候變遷短片

英國製作環境議題的電視節目信託組織 tve 與自然保育基金會WWF合作(新聞稿),要在年底哥本哈根大會之前,把Youtube上面幾位聞名,作品最多且受歡迎的創作者找來,拍攝或製作氣候變遷相關的短片、動畫。

然後,要藉由大家踴躍的點閱與傳閱,把這些影片中的訊息,透過網路傳送出去,讓網友可以在年底大會之前,了解氣候變遷議題之重要性。所以這個行動叫做「A million views on Copenhagen」。

看著他們邀來的人物,可以知道這次的短片會很精采。大家可以透過以下的網路工具來追蹤影片:他們Youtube的頻道FacebookTwitter

他們的說明影片,是找受歡迎的網路動畫Edd world作者Edd Gould來號招。樂高玩偶動畫Keshen 也會應援啊。大家都來訂閱,把點閱率衝破好幾百萬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