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June 2008

【會議】波特蘭世界無車城市第八屆大會

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於在6月16-20日主辦無車城市第八屆大會,主協辦單位包括奧勒岡的單車倡議團體Shift、非營利組織World Carfree Network、Carfree City USA與波特蘭州立大學。今年主題為「重新思考移動、重新發現親近 (Rethinking Mobility, Rediscovering Proximity)」。大會除了演講與座談外,另於前後期間辦理封街嘉年華會、無車藝術展覽與部分社區活動。

本屆會議結合了美國無車議題的主要倡議人士,主辦單位亦收集了諸多波特蘭經驗放置於網站上作為新聞素材

相關文章報導:
Summit drives home reasons to curb cars (Portland Tribune)
BikePortland.org 的相關報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