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January 2009

【行動】印度青年的全國氣候之旅

2009年1月初,以印度青年氣候網為主的計畫團隊,稱為印度氣候對策(India Climate Solutions)計畫,開始他們環繞全國3500公里,途經20個城市,橫越整個印度半島的氣候之旅,預計會在2月4-5日抵達終點-首都德里。他們認為印度已經有些低碳的技術,但卻沒有落實,他們敦促政府可以落實,並能自許為低碳策略的領導者,因此此行要宣導,並要證明印度是可以做到一些低碳技術的。

這趟旅程有幾個小隊,分別使用不同的再生能源為動力的車輛,有太陽能發電車,以及植物油與蔬菜油為動力的車子。他們將會到各個地區,以校園為主進行印度低碳策略的宣導,並訓練校園學子成為種子,協助找出在地的低碳對策。他們還打算要讓校園團隊與社區製作紀錄影片,看看會有什麼有趣的低碳行動策略。

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。
http://www.indiaclimatesolutions.com 是英文的

No comments: